Torsus已经发布了Praetorian的新型校车

时间:2020-10-26 10:49:42来源:
导读这种新的校车变体基于与标准Praetorian相同的基础。为所有地形做好准备,它配备了锁止差速器,长途行驶悬架,巨大的鼓式制动器以及包裹在棘

这种新的校车变体基于与标准Praetorian相同的基础。为所有地形做好准备,它配备了锁止差速器,长途行驶悬架,巨大的鼓式制动器以及包裹在棘手的越野轮胎中的巨大钢制车轮-所有这些均通过螺栓固定在重型MAN卡车底盘上。

Torsus还表示,Praetorian的进近角,转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度,41度和22度-而且由于在其车轴上安装了一系列加强梁和撑杆,因此该公共汽车可以在33.5度的外倾角上行驶而不会翻倒。

捷克品牌为这种校车变型保留了标准Praetorian的发动机,考虑到其设计要覆盖的地形,这是明智之举。这是一款6.9升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86bhp,扭矩为1,150Nm,足以使公交车的倾斜度提高65%。

在内部,这辆巴士是标准配置,可容纳35位乘客,并采用独特的内饰设计以模仿数学和科学图表。但是,Torsus还提供了许多可选配件,包括电视和DVD播放器,咖啡机,冰箱以及针对沙漠气候的改良空调系统。

如果您深入了解Torsus的其他Praetorian规格,则可以轻松地在家中构建移动房屋。选项清单包括对流微波炉,洗衣机,浴室隔间和安装在机舱每个座位上的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零售价为令人眼花€乱的13,160欧元(12,000英镑)。

但是,所有这些设备并不便宜。入门级巴士的起价为166,000欧元(约合150,000英镑),但如果您选择装备最齐全的露营车,则将花费234,000欧元(约合211,500英镑)。该公司最昂贵的“ Expedition”型号起价为368,000欧元(或332,000英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