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年保时捷Macan EV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0-10-27 10:46:11来源:
导读保时捷即将对其最畅销的车型MacanSUV进行彻底的改造。它将采用全新平台,使汽车实现全电动,成为继最近发布的Taycan之后的保时捷第二款EV。

保时捷即将对其最畅销的车型MacanSUV进行彻底的改造。它将采用全新平台,使汽车实现全电动,成为继最近发布的Taycan之后的保时捷第二款EV。

这些照片是该品牌养家糊口的第二代版本的第一张照片,它们讲述了一个故事。Macan即将进行大规模的设计改造,Macan转向更像轿跑车的SUV轮廓,并从其Taycan兄弟姐妹中汲取灵感。

保时捷设计师希望在新旧Macan之间保持很大的距离,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当前的汽车和第二代车型将在一段时间内一起出售,为Macan买家提供了四个或两个选择旧车为六缸汽油动力,新车为纯电动动力总成。

我们的独家图片显示,新款Macan的前端将与Taycan相似,并且更细的LED大灯沉入鼻子。后面也有新的尾灯,小型主动翼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m子上的排气管是假的。相同的被应用于Taycan原型。

但是,当我们从侧面看汽车时,最大的变化出现了:新款Macan将成为双门轿跑车SUV,其空气动力学形状非常适合新的电池电动传动系统。

新款2022年保时捷Macan:平台和技术

2022年Macan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中第一辆安装在名为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的新平台上的汽车。最好将其视为当前Macan MLB平台的全电动版本,该平台比MEB(该集团的电动MQB等效产品)适用于更大和更高行驶的汽车。

技术细节有限,但是PPE平台将与Taycan的800V / 350kW充电能力相匹配。这暗示Macan一次充电即可瞄准远距离;与运动型Taycan相比,保时捷可能希望将其电动SUV用作远程EV,其300英里以上的变体加冠Macan EV系列,包括后排和全轮驱动版本,具有不同的范围,性能级别和价格。

自2014年问世以来,SUV对这家德国公司来说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去年在全球售出了100,000辆。但是,正如保时捷研发负责人在今年早些时候向我们解释的那样,保时捷只需要一代就可以彻底改造该模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