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媒体发布了现代Kona N的图片 该汽车正在接受测试

时间:2020-10-27 10:46:09来源:
导读 西方媒体发布了现代Kona N的图片,该图片正在接受测试。跨界车正在积极地清洗轮胎,作为高速测试的一部分。该模型的首次亮相将于明年第一

西方媒体发布了现代Kona N的图片,该图片正在接受测试。跨界车正在积极地清洗轮胎,作为高速测试的一部分。

该模型的首次亮相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十字架上的测试伪装严密,测试已经进行了几天。该网络还泄漏了纽伯格林赛道上的最新视频。

现代科纳N功率有望达到250-275马力。作为发电厂,它将像Veloster一样释放2升增压4。唯一的区别在于全轮驱动系统的连接,因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更大的SUV。因此,电动机的返回肯定会增加。将科纳(Kona)添加到“ N”线将导致外观和内部发生变化。毫无疑问,韩国人将为该模型开发运动套件。沙龙将以该系列的名称来装饰内部的缝线和刺绣。侧面支撑明显的座椅也应出现。

最初,他们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现代KonaN。但是,由于大流行,首次亮相被推迟到了明年。同时,该十字架只会在2022年开始销售,不会更早。

标签:现代Kon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