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将为跨界车提供新的涡轮发动机

时间:2020-10-27 10:46:08来源:
导读意大利品牌的新型紧凑型SUV主要用于南美。根据初步数据,该跨平台与廉价两厢车Argo共用,而吸气式底座可能来自最新的SUV车型。同时,据称还

意大利品牌的新型紧凑型SUV主要用于南美。根据初步数据,该跨平台与廉价两厢车Argo共用,而“吸气式”底座可能来自最新的SUV车型。同时,据称还将为跨界车提供新的“涡轮发动机”。

菲亚特正在开发小型SUV的事实在2019年夏天广为人知。SUV的主要市场将是巴西,将在巴西建立生产基地,但他们计划将十字架的产品供应给南美其他国家。现代Creta,Nissan Kicks和Volkswagen Nivus被认为是新颖性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2020年初,菲亚特紧凑型汽车测试的图片发布在网上,该品牌本身在夏季正式宣布,新的跨界车将于2021年在巴西市场开始销售-显然,这与即将推出的紧凑型汽车有关。现在,巴西版的汽车Segredos可以使用该模型的新间谍照片。

十字架仍然被浓密的伪装所包裹,但是至少您已经可以估计十字架的大小并检查头部光学器件,此外内部还暴露在外。巴西人对SUV充满信心,该SUV是基于2017年首次亮相的低成本菲亚特Argo掀背车的平台升级版构建的。回想一下,跨界车的发展始于拥有该品牌的FCA的关注与法国汽车巨头PSA结盟。但是,菲亚特的手推车将运往菲亚特进入欧洲市场,而南美汽车将继续使用FCA技术。

顺便说一句,Argo有一个“越野”版本-徒步旅行。但是“成熟的” SUV的外观将与交叉影线和标准的“五门”明显不同。但是被狗仔队抓住的SUV的内部与Argo的内部通常相同。但是,不要忘了我们仍然面临测试原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