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福特售出近20万辆野马

时间:2020-10-28 10:44:35来源:
导读 福特方面的担忧已经确认,它已收到190,000辆更新的Bronco SUV的订单,并详细说明了哪些最受欢迎的选项。福特上周为新款SUV推出了备受期待

福特方面的担忧已经确认,它已收到190,000辆更新的Bronco SUV的订单,并详细说明了哪些最受欢迎的选项。

福特上周为新款SUV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在线配置器,使访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义其(实际或假设的)Bronco。

福特汽车公司的美国消费者市场经理马克·格鲁伯在接受海外门户网站Autoblog的采访时说,旗舰产品Wildtrak最受欢迎,占竞标者的26%。第二受欢迎的是Badlands,预订量为20%,其余54%的订单分别分配给基本型号,Big Bend,Black Diamond,Outer Banks和First Edition型号。

在几乎所有保留的Bronco车型中,有近一半的车辆会获得可选的Sasquatch套件,其中包括35英寸的固特异泥轮胎,17英寸的带可锁定锁扣的车轮,Dana电子锁定的前桥和后桥,最终传动比为4.7:1和悬架。高离地间隙和Bilstein减震器。

标签:福特野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