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Corsa的顶级版本是什么样的

时间:2020-10-28 10:44:34来源:
导读 欧宝(Opel)为欧洲的Corsa超小型掀背车推出了一种新的顶级 Ultimate 。它是功能齐全的型号,作为标准配备提供许多其他高级功能。亮点包括I

欧宝(Opel)为欧洲的Corsa超小型掀背车推出了一种新的顶级“ Ultimate” 。它是功能齐全的型号,作为标准配备提供许多其他高级功能。

亮点包括IntelliLux LED矩阵大灯,Multimedia Na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带黑色座套的豪华Alcantara装饰和自动气候控制。最新的Multimedia Na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具有10英寸彩色触摸屏,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以及用于声音,电话和导航的语音控制。

该界面已收到更多实用且省时的路线指南。此外,OpelConnect还提供与紧急服务和紧急呼叫的直接连接。驾驶员和乘客可以在六个方向上调节舒适的加热座椅。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还具有按摩功能。加热的皮革方向盘有助于营造更加舒适的内部氛围。

IntelliLux自适应LED矩阵大灯采用非反射式LED元件,可在黑暗中提高安全性,该元件可自动连续地使光束适应驾驶情况和环境。所有Corsa Ultimate车型均采用标准的17英寸合金轮毂,并具有两色调的涂层。

标签:欧宝Cors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