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星期二发布了其E-Pace的更新版本

时间:2020-10-28 10:44:33来源:
导读捷豹星期二发布了其E-Pace的更新版本。紧凑型跨界SUV已经是该细分市场中外观最好的选择之一,在2021年,捷豹已经将好看的外观与机舱和引擎

捷豹星期二发布了其E-Pace的更新版本。紧凑型跨界SUV已经是该细分市场中外观最好的选择之一,在2021年,捷豹已经将好看的外观与机舱和引擎盖中的一些新技术功能结合在一起。

E-Pace仅在2018年到货,因此在此更新中,设计人员将调整保持在很小的范围内。关键的变化包括修改后的前饰板,新的进气口设计以及LED大灯的新内饰。格栅还接受了带有铬细节的新网状嵌件。可用的造型包可以在外观周围添加黑色装饰。

内部有一个11.4英寸的弧形显示屏,可作为信息娱乐中心。它运行Jaguar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该汽车制造商说它更易于使用,部分原因是只需单击两下即可完成许多常用功能。该系统还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并支持无线更新。

内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较小的档位选择器,以及可用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彩色平视显示器。组合仪表是完全可配置的,并且可以显示带有转向指示的全屏导航映射。

捷豹将提供三种等级的2021 E-Pace:P250,P250 SE和300 Sport。全轮驱动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尽管300 Sport的系统不仅可以在轮轴之间分配扭矩,而且还可以在后轮之间分配扭矩,以在极限条件下改善操纵性能。

P250和P250 SE均具有2.0升涡轮增压inline-4,额定功率为246马力。300 Sport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增强了发动机的功率,可产生296 hp的功率。在每种情况下,只有9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还对底盘做了一些调整,以提高舒适度。这些包括据说可以提高刚度的新的前悬架固定点,以及据说可以帮助改善油门响应的新发动机支架。可用的动态处理套件(300 Sport的标准配置)可根据加速度,转向,油门和制动等输入来调节阻尼器的刚度。

标签:捷豹EPa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