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车队提议接管本田的F1发动机计划

时间:2020-10-28 10:44:31来源:
导读随着本田在10月发布的令人震惊的公告,它将在2021赛季结束后终止其作为一级方程式动力装置供应商的角色,专注于电动汽车,红牛车队和姐妹车

随着本田在10月发布的令人震惊的公告,它将在2021赛季结束后终止其作为一级方程式动力装置供应商的角色,专注于电动汽车,红牛车队和姐妹车队AlphaTauri是唯一使用本田动力装置的车队,现在处于困境。

法拉利,梅赛德斯-AMG和雷诺等其他动力装置供应商都没有特别希望向红牛供应产品,而梅赛德斯已经因产能限制而排除了这种可能性。

如果没有新的供应商参加这项运动,雷诺将有义务供应红牛,因为它是客户数量最少的供应商。雷诺目前提供自己的团队和迈凯轮,尽管迈凯轮将在2021年改用梅赛德斯的动力装置。

霍纳说,红牛可以尝试与本田达成交易,以接管动力装置的所有权,尽管这只有在F1冻结其动力装置规则的情况下才有意义,因为红牛没有预算来制定功率单元的重大更改。

F1提出了对2022年当前动力装置的一些重大更改,包括标准化一些组件。F1动力装置的下一次大修,是在2014年推出目前的混合动力V-6设计的水平上,计划于2026年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