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E混合动力车获得了更强大的电池

时间:2020-10-29 10:34:16来源:
导读 在保时捷卡宴E-混合动力和Turbo S的E-混合动力车已更新与变化中的更大,更强大的电池。德国跑车品牌宣称,将以前的14 1kWh锂离子电池换成

在保时捷卡宴E-混合动力和Turbo S的E-混合动力车已更新与变化中的更大,更强大的电池。

德国跑车品牌宣称,将以前的14.1kWh锂离子电池换成标准Cayenne货车和Coupe版本中的更节能的17.9kWh电池,德国跑车品牌声称,平均而言,SUV双胞胎的纯电动范围具有增加了多达30%。

这样一来,单单使用Cayenne E-Hybrid即可行驶的距离就增加了5公里,达到48公里,而超级快速的Turbo S E-Hybrid如今可通过电池供电的最大行驶距离为31公里,达到42公里。

与以前一样,在电动模式下,保时捷的时速可达135 km / h。

例如,在E-Charge模式下,汽油发动机现在仅旨在为电池充电达80%,而不是以前系统的100%。以前,充电一次超过80%既缓慢又效率低下。

通过降低总充电目标,该系统可以比以前更快地充电,并具有更高的效率,同时允许随时提供全功率。

同时,切换至Sport或Sport Plus,现在将更大的电池充电至最低电量。这允许混合动力系统以更高的充电功率为电池补充电量。

可选的家庭能源管理器还增强了家庭充值的功能,该管理器可以分析家庭的总能耗,以确定在不使本地电网过载的情况下可以产生的最大充电功率。

可悲的是,对于那些希望保时捷从电动SUV中抽出更多动力的人来说,Cayenne E-Hybrid的功率仍为340kW,而Cayenne Turbo S E-Hybrid仍然让人感到微不足道的500k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