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五十铃MUX已在泰国全球首次亮相

时间:2020-10-29 10:34:15来源:
导读在一个月前通过日本专利图片泄露了全新的七座SUV的设计之后,第二代五十铃MU-X已在泰国全球首次亮相。不出所料,新的五十铃MU-X看起来与新

在一个月前通过日本专利图片泄露了全新的七座SUV的设计之后,第二代五十铃MU-X已在泰国全球首次亮相。

不出所料,新的五十铃MU-X看起来与新的五十铃D-MAX ute十分相似-至少从正面看,尽管其双LED大灯内具有不同的LED照明特征。

高乘马车的新外观后端上还装有LED尾灯,铝合金车轮长达20英寸,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以及(至少在泰国市场而言)112kW / 350Nm发动机罩下方为1.9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其他技术细节被宣布。实际上,五十铃UTE澳大利亚甚至无法告知新MU-X何时在这里上市。

它将取代最初于2013年11月到达这里的原始MU-X,在此期间,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所有直接基于ute的SUV竞争对手,包括三菱Challenger(以及取代它的Pajero Sport),福特Everest和丰田Fortuner于2015年推出。

新型五十铃MU-X与最新的D-MAX搭载在相同的新梯架上,D-MAX也采用了其先进的安全技术,并且针对澳大利亚,其升级后的140kW / 450Nm 3.0升涡轮增压柴油六速自动变速箱双档分动箱和可切换的四轮驱动系统。

如果以2020年五十铃D-MAX为指导,这将为家庭SUV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这也将带来更高的精致度,升级的螺旋弹簧五连杆独立后悬架(而不是ute的叶片弹簧实心后桥) ),甚至可能会提升其3000kg的坚固牵引能力。

就像D-MAX一样,2021五十铃MU-X将比其八岁的前任车型安全得多,并且是同级车型中第一个在前排座椅之间装有中央安全气囊的车型,以及带有转向助力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自动远光灯和速度标志识别。

还将新增的功能包括换挡杆,双区域气候控制,通风的前排座椅,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室内家用电源插座,电动驻车制动器,可调节的电动尾门和前后USB插座,所有这些都应提供高级版本。

标签:五十铃MU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