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确认全新的电动跨界车

时间:2020-10-29 10:34:15来源:
导读 MINI已证实有报道称,它将通过推出两款新的小型SUV来改变其车型范围-全电动紧凑型跨界车和当前MINI Countryman的更大版本-将加入完全重新

MINI已证实有报道称,它将通过推出两款新的小型SUV来改变其车型范围-全电动紧凑型跨界车和当前MINI Countryman的更大版本-将加入完全重新设计的MINI三门舱门。

从2023年起,这三种车型将成为宝马拥有的小型汽车品牌的核心阵容,预示着MINI Clubman旅行车和MINI敞篷车等销售缓慢的车型的消亡。

英国媒体指出,下一代MINI三门舱门将变得越来越小,并且更接近该品牌的根源,从而为密切相关的新型电动跨界车腾出了空间,这可能标志着Paceman这个绰号的回归。

由几年前展示的Vision Next 100概念预览(如图),将在中国建造全电动版本的掀背车和全新的纯电动跨界车,供全球消费,并与Great一起开发新平台壁式电动机。

舱盖的燃烧引擎版本目前仍是该公司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将在牛津MINI的工厂生产,采用相同的设计,但置于不同的宝马集团平台上。

MINI在一份概述其计划的声明中说,对车型系列的重新调整反映了其“明确关注”已确定为未来的动力传动技术和车辆领域。

该战略的中心宗旨是“扩大电动汽车,在跨界车和高档紧凑型车领域的承诺增强以及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得到加强”。

MINI全球负责人Bernd Koerber说:“在电动汽车方面,利用新的目标群体和销售市场对MINI的未来至​​关重要。”

该品牌显然正在朝着全电动化方向发展,今天说:“未来,MINI将使世界各地的客户能够通过完全电气化的模型系列实现无排放驾驶”。

该公司表示:“与此同时,MINI仍将提供高效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对于仍无法满足全电动汽车机动性需求的目标群体和地区,这仍然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较早的报道表明,MINI除了Countryman之外,还计划开发两款全新的SUV –重生的Paceman符合现在对全新跨界车的描述,而更大的SUV被称为“旅行者”,将位于Countryman之上。

MINI Paceman是Countryman在2012年至2016年之间生产的精简三门版本。

它是由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与Countryman一起在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制造的,但由于宝马重新将重点放在其英国品牌的核心车型上,因此是三款被淘汰的车型之一-其他是MINI敞篷跑车和双门轿跑车。

标签: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