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 Tuatara可能是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 但记录尚未正式公布

时间:2020-10-29 10:34:15来源:
导读 SSC Tuatara可能是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但记录尚未正式公布。SSC声称,它在10月10日创下了316 11英里 小时的新生产用车陆地速度记录。在尝

SSC Tuatara可能是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但记录尚未正式公布。

SSC声称,它在10月10日创下了316.11英里/小时的新生产用车陆地速度记录。在尝试进行记录的两周后,这家位于华盛顿的汽车制造商尚未有独立的第三方来验证和认证支持的GPS卫星数据。记录。

周一,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北美公共关系经理阿曼达·马库斯(Amanda Marcus)告诉汽车管理局:“尽管没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任何身份,但我们知道最近的SSC Tuatara尝试,并且我们还没有将其验证为新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规则要求在记录尝试时必须有独立的第三方见证人在现场,验证数据并证明他们看到了。SSC创意总监Corbin Harder告诉汽车管理局,两名独立证人是Pahrump Life杂志的Brian Shoemake和内华达州立法委员Gregory Hafen II。SSC说,它具有必需的验证,但尚未将其发送给吉尼斯。

SSC表示,无论是否有独立的第三方来验证卫星GPS数据,它都将满足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要求。

奥地利高精度测试和测量设备制造商Dewetron的软件和硬件用于测量汽车的速度。

周一,SSC与Dewetron联合发布了新闻稿,称Dewetron验证了SSC的速度记录声明。

然而,在周三,Dewetron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Wiedner发表声明说,Dewetron尚未验证SSC记录尝试中的任何数据,确认没有Dewetron员工参与该尝试,并且由于需要,该公司无法保证数据。正确的设置和校准。Wiedner还表示Dewetron尚未从SSC收到数据文件。

SSC表示,存在由Dewetron系统创建的专有DMD文件用于记录运行,但该公司不会与Motor Authority共享该文件。Harder告诉汽车管理局SSC将与Dewetron共享DMD文件,但是截至周三Wiedner说,测量和跟踪公司尚未收到任何数据文件。

汽车事务管理局已与SSC联系,以确认何时将Dewetron数据文件发送给Dewetron,但尚未收到答复。该公司确实表示将在一周内将数据文件提交给吉尼斯。

Dewetron美国西部地区销售经理Michael Savittieri告诉汽车管理局,SSC使用Dewetron TRIONet底盘,GPS卡和便携式计算机来处理对记录尝试的卫星跟踪。

据Savittieri称,跟踪设备是Dewetron借给SSC的。

标签:SSCTuata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