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没有计划将V8投放到现代Bronco中

时间:2020-10-29 10:34:14来源:
导读福特没有计划将V-8投放到现代Bronco中,以挑战由V-8驱动的牧马人吉普车,但是这就是我们拥有售后市场的原因。Hennessey是最早承诺使用V-8动

福特没有计划将V-8投放到现代Bronco中,以挑战由V-8驱动的牧马人吉普车,但是这就是我们拥有售后市场的原因。

Hennessey是最早承诺使用V-8动力的Bronco的汽配公司之一。周三,德克萨斯州锡利市的调谐器发布了VelociRaptor V8 Bronco,可以直接从轩尼诗或通过福特指定经销商订购。

Blue Oval宣布推出的功能最强大的2021 Bronco具有2.7升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310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轩尼诗将为其福特VelociRaptor V8 Bronco换成福特的土狼5.0升V-8。Hennessey计划在某些福特汽车上自行提供高达480 hp的功率,但并没有停在那儿,而是计划捆绑增压器以帮助释放758 hp。轩尼诗还将升级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燃油系统,以保持动力的不断增长。

与Bronco的10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时,增压发动机应在大约4.5秒内将SUV从0-60 mph驶入。

几个样式修改器应该使Hennessey的Bronco与普通版本有所不同。这将包括带有铲子的定制引擎盖,更具攻击性的前后饰板以及定制格栅,以及带有越野轮胎的定制铝制车轮。轩尼诗表示,还将对悬架进行升级,以提高越野能力。

内部也会有一些调整。未来的业主可以期待皮革装饰,带有“ Hennessey”字样的刺绣头枕以及带有序列号牌匾的特殊徽章。

2021车型年仅计划生产24个样车,其中一个的起价为225,000美元。是的,这是满载野马的价格的四倍以上,但是轩尼诗有很长的调校历史,包括在福特公司将V-6发动机换成V-8,而且与业内其他公司不同,它提供有限保修。

在急忙订购VelociRaptor V8 Bronco之前,请注意,福特本身正在按照Raptor模型的要求制造更坚固的Bronco。它也将保持V-6功率,但我们确定轩尼诗着陆时也将为其准备V-8转换。

标签:福特Bron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