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随着新的4x4平方的变体的到来将变得更加强大

时间:2020-10-29 10:34:12来源:
导读 看起来像生产中最大,最糟糕的SUV之一,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随着新的4x4平方的变体的到来,将变得更加强大。4x4 Squared选项在前代G55

看起来像生产中最大,最糟糕的SUV之一,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随着新的4x4平方的变体的到来,将变得更加强大。

4x4 Squared选项在前代G550上以G550的形式提供,标志性的SUV配备了一些严肃的越野装备,包括门轴使得其现在享有盛誉。该设置源自最初为军事用途而开发的G-Class的6x6版本,并在有限的时间内以平民身份提供。

我们的谍照显示,新一代G550具有与以前的G550 4x4 Squared相同的挡泥板弹道和门轴。还有一个定制的车顶行李架,可能装有压载物以提高车辆的重心,工程师在测试旨在防止侧翻的稳定系统时经常使用该行李架。

在以前的G550 4x4 Squared的情况下,行驶高度超过17英寸,新一代似乎也是如此。之前的G550 4x4 Squared还配备了永久性全轮驱动,减速分动箱,三个差速器锁,当然还有门轴。后者是增加高度的原因:与传统的车轴不同,门式车轴没有将车轮安装在车轴上,而是通过单独的门式变速器降低了。

梅赛德斯甚至都没有说过正在开发新的G550 4x4 Squared,尽管考虑到该原型几乎可以投入生产,但首次亮相就不可能了。希望它能在2021年作为2022年的型号推出。这次,梅赛德斯-AMG很可能会提供基于G63的自己的版本。

当前的G550带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具有416马力和450磅英尺的扭矩,而G63具有相同的发动机,但输出功率高达577 hp和627 lb-ft。在这两种情况下,标准的都是9速自动档。

如果您有兴趣在车道上停放新的G550 4x4 Squared,则最好开始保存。最后一个花费高达$ 225,925,我们怀疑任何新的都会花费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