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正准备对其阵容进行重大改革

时间:2020-10-29 10:34:12来源:
导读迷你正准备对其阵容进行重大改革,此举将使这家汽车制造商超越微型汽车领域,并在每条汽车系列中提供电动动力总成。对此的重点将是更加关注

迷你正准备对其阵容进行重大改革,此举将使这家汽车制造商超越微型汽车领域,并在每条汽车系列中提供电动动力总成。

对此的重点将是更加关注不断增长的跨界SUV细分市场。Mini周三表示,将增加两款SUV,以加入现有的Countryman。

一种将是尺寸类似于Countryman的专用EV,另一种将提供传统的动力总成以及电池电动选项,并且比Countryman更大。这款更大的SUV将位于紧凑型轿车中,并且尺寸可能接近BMW X3。

有传言称,专用电动汽车和旅行者专用的Paceman名称会复兴。

Mini唯一愿意说的是,在任何竞争的细分市场中,其车辆始终会拥有最小的占地面积。

新的SUV,加上基于Hardtop 2-Door的Cooper SE (即将进行更新),将成为Mini暂时唯一提供电池电力的车辆。其他车辆系列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选择。

有传言说,Mini的下一代电动汽车正在开发一种比Cooper SE小型的微型汽车,尽管该型号目前暂未上市。

两款新SUV中较小的一款将是由Mini和长城汽车在中国合资的新公司Spotlight Automotive开发和制造的第一款汽车。Spotlight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为Mini和长城开发电动汽车,在中国和出口市场均有销售。它将在2023年开始生产较小的SUV。

较大的SUV主要是为北美而设计的,而Countryman被认为太小了。预计直到2024年左右。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这款SUV最终可能会共享BMW X3中基于后轮驱动的CLAR平台,这意味着它有可能在中国和中国的工厂生产。 X3目前正在生产的美国。

在开发两款新SUV的同时,开发了第四代现代Mini系列。新一代的第一代产品将是标志性的Hardtop,计划于2023年左右到货。但是,在其到来之前,将为当前一代再进行一次更新。

标签: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