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已通过欧洲道路使用认证

时间:2020-10-30 10:51:06来源:
导读PAL-V已朝着将其Liberty飞行汽车交到客户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这家荷兰公司本周宣布其Liberty已通过欧洲道路使用认证。为此,车辆必须进行

PAL-V已朝着将其Liberty飞行汽车交到客户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这家荷兰公司本周宣布其Liberty已通过欧洲道路使用认证。为此,车辆必须进行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测试,包括高速行驶测试以及排放和噪音水平。

PAL-V的Liberty本质上是一种兼作汽车的旋翼机(也称为旋翼机)。在自动陀螺仪中,上方的转子不供电。相反,当旋翼机被螺旋桨向前推动时,它们会受到气流的影响而旋转。它们的形状像飞机机翼一样,从而产生升力。

该设计的缺点是需要一条跑道才能起飞,从而限制了可用于飞行的区域。尽管一些公司正在开发能够垂直起飞和着陆的类似无人机的飞行出租车,但没有一家公司宣布计划也可以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

自2012年以来,PAL-V就一直在测试Liberty的原型,并且已经在飞行中进行了演示。该公司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以生产意图的形式展示了Liberty,但估计最早要到2022年才能开始交付。自由女神号在批准出售之前仍需要通过许多飞行测试。欧洲航空安全局正在处理飞行认证。

PAL-V在Liberty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表示,该车的内燃机额定功率为100马力。在道路上,这应该提供100 mph的最高速度。空中的最高速度为112 mph。至于射程,PAL-V预计在地面上约284英里,空中约310英里(一名乘客)。重量约为1,455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