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制商Ares透露了一款S1 Project Spyder汽车

时间:2020-10-30 10:51:05来源:
导读 在9月份以基于C8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行走装置的S1项目令我们震惊之后,意大利的车身制造商和汽车定制商Ares透露了一种更加性感的敞

在9月份以基于C8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行走装置的S1项目令我们震惊之后,意大利的车身制造商和汽车定制商Ares透露了一种更加性感的敞篷版本,被称为S1 Project Spyder。

该车没有顶棚和挡风玻璃,使其在精神上与其他现代作品(如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和迈凯轮Elva)相似。但是,为了提供至少某种程度的礼貌,Ares安装了小型导风板以保护驾驶员和乘客。这些导流板的形状使它们能够将空气从驾驶室引导出并进入后挡泥板通风口。

在没有顶棚和挡风玻璃的情况下,Ares的设计师扩大了车身的工作范围,因此前引擎盖现在流入机舱和座椅之间,然后以连续的条带与后甲板相连。所有新的车身面板均由碳纤维制成。

机舱内的优质材料包括纳帕皮革和Alcantara,在后挡风玻璃通常可坐的区域是一对机舱,机舱内装有防侧翻保护装置,并在顶部装有进气口。

机械上,双门跑车没有任何改变。坐下来的是Corvette Stingray的6.2升V-8,在美国一家供应商的帮助下,Ares调整后可提供715马力和715磅-英尺的扭矩。根据Ares的说法,新的排气系统和经过重新调整的ECU实现了产量的大幅增长(我们正在谈论200匹以上的马)。发动机仍挂在8速双离合变速器上,在2.7秒内将S1 Project Spyder的空转速度从静止提高到62 mph。

与S1 Project coupe一样,仅S24 Project Spyder的24个样例就注定要生产。战神没有提及价格,但作为指导,轿跑车的起价为500,000欧元。交付将于2020年末开始。

标签:Ar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