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77再次测试了起亚Soul的电动版本

时间:2020-10-30 10:51:05来源:
导读 西班牙语版km77 com再次进行了驼鹿测试-测试了起亚Soul的电动版本,该版本在欧洲以e-Soul的名称出售。在测试过程中,发现缺乏电动汽车:一

西班牙语版km77.com再次进行了“驼鹿测试”-测试了起亚Soul的电动版本,该版本在欧洲以e-Soul的名称出售。在测试过程中,发现缺乏电动汽车:一遍又一遍,表明转向不足。

为了检查车辆在急转弯时的稳定性,即绕过突然出现在道路上的障碍物时,进行“麋鹿测试”。为此,Km77.com使用带有固定锥体的轨道,汽车必须以不同的速度在它们之间行驶。如果汽车不以每小时77公里的速度碰触锥体,则认为有良好的结果。

电动e-Soul的机动性很强,但也有一个缺点:无论速度如何,它都会反复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从而导致撞倒圆锥体。只能以每小时68公里的速度应对测试。在汽车的优点中,记者注意到稳定系统的出色工作。

为了进行测试,他们选择了配备204马力电气装置的2019年起亚e-Soul。一次充电,这种电动汽车每小时可行驶340公里。

最近,“驼鹿测试”由于三菱L200皮卡而失败-它无法应付时速70公里的车道急剧变化,并且在一场比赛中它开始“跳跃”,尽管所有四个车轮都保持在沥青上。在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也面临着问题,这表明过度转向,摇摇尾部和每小时69公里的速度撞倒锥。尽管如此,它仍然比2019年的梅赛德斯-奔驰CLA更好-它已经以每小时66公里的速度碰触了视锥细胞。

标签:起亚Sou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