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迪宣布为2021年款奥迪A6轿车推出新的运动套件

时间:2020-10-30 10:51:04来源:
导读 美国奥迪宣布为2021年款奥迪A6轿车推出新的运动套件。它基于当前的45 TFSI基本版本,但2 0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已升级到265 hp。(+14)

美国奥迪宣布为2021年款奥迪A6轿车推出新的“运动”套件。它基于当前的45 TFSI基本版本,但2.0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已升级到265 hp。(+14)在370 Nm的相同扭矩下。目前尚不清楚增加如何影响加速度动力学。251强度的“ a第六”(使用“机器人” S tronic和全轮驱动quattro)在6.1秒内达到96.5 km / h,最大速度为209 km / h。“运动员”应该更加敏捷。此外,免费的“黑色选项”套件将增加A6 Sport 45 TFSI型号的吸引力。

到目前为止,仅发布了一张奥迪A6 Sport 45 TFSI图像,就好像是从配置器中获取的一样。底座中包括Black Optic造型套件,可以使格栅,保险杠进气口,后视镜盖和窗框变黑。

这是A6 Premium 45 TFSI普通基础版本的内部。在运动版中,车顶饰条将为黑色,其中灰烬在胡桃木中起主要作用,而不是胡桃木。您无需为三区气候控制和带对比缝线的加热前排座椅支付额外费用。

A6 Sport 45 TFSI的起价为56,445美元,当前基本版本的价格为55,945美元,两者之间的差额为500美元。“ Sport”的启动日期尚未确定,其实施原因显而易见。由于大流行,美国对“六分之一”的需求大幅下降:在2020年上半年,销售量减少了一半甚至三倍。根据九个月的结果,售出了8036个单位,这意味着去年的结果为17807个单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