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选项和庄园车身的多功能性增强了Arteon的吸引力

时间:2020-10-31 09:37:08来源:
导读它是什么?与旧款CC相比,Arteon在2017年面世时表现出了更加清晰的外观和更大的销售动力。然而,其吸引力仅限于后备箱,这无法提供许多潜在

它是什么?

与旧款CC相比,Arteon在2017年面世时表现出了更加清晰的外观和更大的销售动力。然而,其吸引力仅限于后备箱,这无法提供许多潜在买家所追求的实用性。

现在,该问题已通过Arteon Shooting Brake(一种异常外向的大众)解决了,它结合了双门跑车的视觉优雅性和庄园的多功能性。

除了新改版的Arteon Fastback的微妙设计变化外,Shooting Brake还增加了独特的后端,包括更长的车顶线,更锥形的玻璃棚,醒目的D柱和成角度的后挡板。因此,仅在高度上,兄弟姐妹会有所不同,后背身高为1428毫米,庄园为1447毫米。

两种Arteon变型都在这里提供了四个经过修正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些是148bhp的1.5升汽油,188bhp的2.0升汽油和2.0升的柴油,功率分别为148bhp和197bhp。所有人都采用前轮驱动,在大多数情况下,还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新的Arteon R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R也即将上市,尽管要等到明年春天,它们将运行熟悉的EA888 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功率达316bhp。

但是,大多数客户最感兴趣的是这里驱动的新eHybrid。它使用的是帕萨特GT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154bhp的1.4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113bhp的变速箱式电动机。

它的能量由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上的13.0kWh电池提供,在高达87mph的速度下,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33英里,对仅25g / km的官方CO2排放做出了可观的贡献。

标签:Arte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