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de 2020的英国测评

时间:2020-10-31 09:37:03来源:
导读 在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展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车型将继续快速增长。这款GLE 350de是一款大型SUV。梅赛德斯目前提供的10款SUV中,它和GLE轿跑

在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展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车型将继续快速增长。这款GLE 350de是一款大型SUV。

梅赛德斯目前提供的10款SUV中,它和GLE轿跑车在尺寸排名中排名第七和第八,仅次于GLS和G-Class。

尽管这是一辆大型SUV,但由于它在行李箱地板下装有31.2kWh电池(可用容量为23.4kWh),因此它只有五个座位(纯内燃机GLE可以有七个座位)。在前部,一个134马力的电动机辅助一个192马力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四轮驱动。

它像什么?

仅依靠电动运行,这个相对较大的电池就可以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正式行驶距离为61.5英里。我们在寒冷的灰色天气里看到了大约60点。它可以充电高达22kW,可在一小时内补充电池电量。

这种多功能性将使像GLE这样的汽车成为一个诱人的主意-特别是对于那些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g / km的汽车来说,对于那些可以整夜充电或在日常工作中充电并为家庭生活留下更多光彩的人而言。大型马拖车的牵引极限为2700公斤就足够了。

动力传动系统运转愉快且无缝。有多种驱动模式,从完全电动到电池保存,以防万一您想保留电荷以备后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