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的受欢迎程度不亚于1998年

时间:2020-10-31 09:37:02来源:
导读小型运动双门轿跑车是濒临灭绝的物种。在相对有限的规模上开发定制的两扇门车身用于生产的现代经济意义意味着游戏中已经没有足够的资金了。

小型运动双门轿跑车是濒临灭绝的物种。在相对有限的规模上开发定制的两扇门车身用于生产的现代经济意义意味着游戏中已经没有足够的资金了。

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排行榜第二的是奥迪TT,它在1998年问世时立即成为人们的最爱,如今已经22年零两代人了。

这款弯曲双门跑车的每一次迭代和变化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包括2008年推出的看似过时的柴油,但仅次于顶级的Mk2 RS版本,是Mk2的精神继任者。强大的S2 Quattro。

它专门开发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335bhp和332lb ft的泵,因此RS可以在4.7秒内处理0-62mph的速度;其保时捷的Cayman S的表妹需要近一个额外的半秒。此外,其四轮驱动系统非常擅长向每个车轴分配不同的扭矩量,​​因此几乎不可能通过快速弯道使RS偏离路线。

因此性能是一个高点,但是与五缸引擎带来的纯粹的听觉愉悦相比,它几乎显得微不足道。它既没有当代RS6的5.0升V10的男中音拳头,也没有RS4的V8的可劈耳的卡扣,但其清晰锐利的清晰度无可挑剔,让人联想到WalterRöhrl推动其Sport Quattro的生动影像以90英里/小时的速度通过雪发夹向侧面倾斜。

到现在为止,您可能已经不知所措了,您可以浏览和浏览分类信息,以获取属于您自己的例子,这个被忽略的性能瑰宝,但是首先考虑一下这款有吸引力的2011年汽车。它的标价为16,975英镑,并涂有雪邦蓝漆,与该时代的热门奥迪车息息相关。它具有全新的MOT,包括您可能想要的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选择,以及一个手动变速箱。

RS在2010年获得了双离合器选项,最新型号完全放弃了该手册,因此绝对值得一试二手示例。

标签:奥迪T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