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基于LaFerrari的新原型已经在意大利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0-10-31 09:37:01来源:
导读 在法拉利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推出七年之后 ,基于LaFerrari的新原型已经在意大利道路上进行了测试。ule子只穿着轻型伪装,

在法拉利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推出七年之后 ,基于LaFerrari的新原型已经在意大利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ule子只穿着轻型伪装,没有试图掩藏其拉法拉利衍生的车身,侧面的蓝色三角形标签也证实了它也是由混合动力总成驱动的。

不过,这几乎是Maranello超级混合动力测试程序遗留下来的开发底盘。首先,因为伪装看起来是刚刚使用的,并且具有与原始LaFerrari穆勒鞋不同的图案,其次,因为存在许多细微但重要的视觉差异。

例如,车轮通过五个传统的螺栓固定在轮毂上,而生产规格的LaFerrari使用了中心锁定装置。前端看起来也已经重塑,下保险杠失去了中央隔板,并在侧面获得了一对突出的导风小翼。

更重要的是,车顶轮廓线似乎已经过改型,并安装了新的发动机罩,暗示了与电动的中置6.3升V12不同的动力装置,该动力驱动了LaFerrari。

法拉利发言人拒绝对这些图片发表评论,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只是用于对其他型号的新机械进行测试的LaFerrari车身。

但是,法拉利倾向于每10年推出一款新的超级跑车,自从LaFerrari首次亮相以来,已经接近八年了。法拉利首席技术官迈克尔·莱特斯(Michael Leiters)去年对《汽车报》表示:“的确,我们几乎每10年就会推出一辆。的确,法拉利只有在有新技术可用时才会这样做。因此,我们必须了解我们想要在新型超级跑车上使用的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