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大众凯迪的价格公布

时间:2020-10-31 09:36:59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第四代凯迪汽车的价目表。它将从今年12月开始在英国订购,价格从17,800英镑起,攀升至26,850英镑(不包括增值税)。预计首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第四代凯迪汽车的价目表。它将从今年12月开始在英国订购,价格从17,800英镑起,攀升至26,850英镑(不包括增值税)。预计首批交付将于明年春季末交付。

全新的Caddy已转变为与新的Volkswagen Golf相同的MQB基础,这意味着它现在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空间。它既有基于货车的MPV,也有带有小型卡车的Caddy Cargo,它的目标是最新的福特Transit Connect和雪铁龙Berlingo。

2020年最佳中型厢式货车

从发布开始,买家将可以选择三个装饰级别-起点线,趋势线和高线。基本型号的标准设备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电子手刹和6.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买家还可以获得一个eSIM,该eSIM可以访问一系列连接的服务。

中档的Trendline车型起价为19,275英镑(不包括增值税),并增加了车身彩色的保险杠,后停车传感器,空调,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和驾驶员座椅的电子可调式腰部支撑。买家还将获得稍大的8.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顶级的Caddy Highline建立在中型货车的规格基础上,具有铝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电动折叠后视镜,LED尾灯和报警系统。在内部,借助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技术也得到了提升。旗舰产品的价格从22,075英镑(不含增值税)开始。

买家还将选择两种轴距长度-标准长度和最大长度。标准轴距模型长4,500毫米,最大承载能力为3.1立方米。厢型车的轴距也为2755毫米,比即将发布的车型长73毫米。

大众的扩展轴距版本在车轮之间增加了215mm的距离,这使货车的最大有效载荷尺寸增加到3.7立方米。额外的空间还意味着Caddy Maxi可以容纳两个Euro托盘-由于更大的滑动门,它们可以从侧面装载。

从发布开始,买家将可以选择三种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74bhp,101bhp或120bhp。所有这三个单元还具有新的双剂量AdBlue系统,大众表示,该系统通过使用两个SCR催化转化器将两倍的AdBlue量供入废气中来减少氮氧化物(NOx)排放。与三台柴油发动机并列的是一个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12bhp。

新款Caddy的机舱配备了1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而数字仪表板取代了传统的模拟表盘。该系统是高规格型号的标准配置,尽管数字仪表组也可以作为可选的低量程产品。

新的Caddy具有19种不同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拖车辅助系统和旅行辅助系统。后者是大众商用车的第一款,结合了车道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提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