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关闭TRoc的预订

时间:2020-10-01 11:45:42来源:
导读印度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关闭T-Roc的预订。该公司于2020年3月锁定之前在该国推出了T-Roc,其价格为199亿卢比,并且该车收到了热烈的反响,这就

印度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关闭T-Roc的预订。该公司于2020年3月锁定之前在该国推出了T-Roc,其价格为199亿卢比,并且该车收到了热烈的反响,这就是为什么它宣布这批T-Roc的原因T-Roc已售罄,这是它停止预订汽车的原因。由于Covid-19大流行,T-Roc向客户的交货也受阻。

T-Roc建立在大众的MQB平台上,并在印度作为一个完整的组件被引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无疑对公司有利。大众乘用车印度公司总监Steffen Knapp表示:“我们对我们的车线– T-Roc和Tiguan Allspace的反应感到非常高兴。这证明了我们对SUVW进攻策略的接受程度。保持这种势头,我们为下一款大型SUV –大众Taigun感到兴奋。”

大众T-Roc配备1.5升TSI EVO汽油发动机,调整后可产生147 bhp的功率和250 Nm的峰值扭矩。电机与7速DSG自动变速器配对。SUV可以在8.4秒内从0-100 kmph冲刺,最高速度为205 kmph。

功能列表是详尽无遗的,因为其中只有一个变体,所以功能列表充满了。您将获得LED日间行车灯,投影仪镜头前灯,全景天窗,双色调合金轮毂,皮革内饰,自动气候控制,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虚拟驾驶舱等。在外观上,T-Roc在紧凑的比例中采用了非常熟悉但运动的设计语言。该车长4229毫米,轴距为2595毫米,提供了不错的驾驶室空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