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新闻 > 正文

LG Wing智能手机已在于9月14日发布

2020-10-02 14:22:35来源:编辑:

我们最近看到了新LG Wing智能手机的泄露视频,现在看来该手机将于9月14日正式上市。LG宣布将于9月14日推出一款新设备,从预告片照片的外观上可以看到,这是新的LG Wing。

LG电子(LG)正在启动Explorer项目,并在这组新阵容下的第一部智能手机上播放30秒的邀请视频。Explorer Project既是一个创举,也是一个类别,将包括提供独特但尚未开发的可用性体验的设备,该策略可解决行业中未知的领域。Explorer项目的详细信息将于9月14日10:00(EDT)在LG Mobile的官方YouTube频道和Facebook页面上正式宣布。

LG创建了Explorer项目,以响应当今智能手机客户的各种使用需求,并向移动领域提供急需的好奇心和刺激。该计划旨在在其值得信赖的平台合作伙伴的协助下,“探索”未开发的领域并注入新的生命,并重塑和扩展当前的用户体验。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新型折叠智能手机的任何规格,我们期待找到有关该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 LGWing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