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新型中兴Axon 20 5G智能手机的消息

时间:2020-10-02 14:22:36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新型中兴Axon 20 5G智能手机的消息,该手机现已正式发布,并带有一个自拍相机。该手机配有6 92英寸OLED显示屏,具

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新型中兴Axon 20 5G智能手机的消息,该手机现已正式发布,并带有一个自拍相机。该手机配有6.92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90Hz的刷新率,并具有20.5:9的宽高比和Full HD +分辨率。

显示屏下方有一个32兆像素的Selfie相机,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它是不可见的。

中兴Axon 20 5G由Snapdragon 765G供电,并可选择6GB或8GB RAM,还可以选择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该手机还配有4220 mAh电池和30W快速充电。

它具有Android 10和ZTE的Mifavor 10.5 UI,以及四个后置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相机,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相机。

这款手机的起价为2198元人民币(约合322美元),但目前尚无关于是否在中国以外地区上市的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