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路虎卫士失去了柴油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0-10-02 16:02:25来源:
导读 路虎俄罗斯办事处已针对俄罗斯市场修改了Defender SUV的发动机范围。最初计划将包括两个混合动力发电厂,但是249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被取消了

路虎俄罗斯办事处已针对俄罗斯市场修改了Defender SUV的发动机范围。最初计划将包括两个混合动力发电厂,但是249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被取消了电动“重量级”。

9月9日在俄罗斯首次亮相的Land Rover Defender将提供三种动力装置选择。其中有两台是传统的内燃机:2.0升D200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00马力,3.0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49马力。后者在修改了电机范围之后,没有电气化。

因此,在俄罗斯市场,后卫只有一种基于400马力P400汽油“六种”的中混合动力版本。所有电机都与八速ZF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协同工作。

在俄罗斯,新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 SUV将有五种装饰级别可供选择:标准,S,SE,HSE和X。在“基础”中,它已经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二极管前光学系统,加热的方向盘,清洗机喷嘴和挡风玻璃。还提供了远程引擎预热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对其进行控制。

新的后卫将成为梅赛德斯AMG G 63的竞争对手

Defender 110“加长版”中新产品的价格从4,060,000到7,042,000卢布不等,具体取决于所选配置。Defender 90将于2021年初交付经销商,这将使俄罗斯人花费4,299,000到6,892,000卢布。

早先知道的是,在第25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电影《没时间死》中,新的后卫将进行空翻。这部电影将于2020年11月19日在俄罗斯银幕上放映。

标签:路虎卫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