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现代i30 N变得更加强大 并拥有了机器人

时间:2020-10-02 16:02:26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发布了i30 N,该产品经过更新以跟随i30系列的其他产品。主要的创新之处在于性能版本中涡轮发动机的效率提高,以及带有两个湿式离

现代汽车发布了i30 N,该产品经过更新以跟随i30系列的其他产品。主要的创新之处在于性能版本中涡轮发动机的效率提高,以及带有两个湿式离合器和拨叉换挡器的八速“机器人”的出现,现在可以替代“机械”。

标准的现代i30 N配备了以前的两升涡轮发动机,可产生250马力和353 Nm的扭矩,并且仅与手动变速器结合使用。但是对于Performance版本,发动机功率从275力增加到280,扭矩从353 Nm增加到392 Nm。此外,电动机现在与N DCT “机器人”串联使用。

N DCT机械手盒已收到NGS(N变速键)模式: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将其激活,在接下来的20秒钟内,发动机输出将增加到最大。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带有“机械装置”的更新的i30 N Performance在5.9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比其前代产品快0.2秒。N DCT改装的动力以及标准i30 N的指示器尚未透露。两个版本的最大速度在电子方式上限制为每小时250公里。

I30 N性能可用具有可调节的风门19英寸锻造盘的电子可锁定差动排气系统(的常规N- I30 -合金18英寸)和轮胎倍耐力P Zero。前制动器的直径已增加到360毫米,并且在驾驶室内安装了新的运动型座椅:它们的重量减少了2.2千克。

现代i30 N的欧洲销售将于2021年初开始,在第一阶段,该车型将仅作为掀背车提供。i30 N在俄罗斯市场上有售,因此您可以期望更新的掀背车将到达我们的国家。

标签:现代i30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