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2将超越特斯拉Model3

时间:2020-10-07 17:43:08来源:
导读电动车牵引能力一直是近来后特斯拉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新的讨论的一个主要议题Cybertruck在竞争一个拔河对抗福特F-150。这项测试存在很多

电动车牵引能力一直是近来后特斯拉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新的讨论的一个主要议题Cybertruck在竞争一个拔河对抗福特F-150。这项测试存在很多问题,拔河比赛几乎无法有效地说明车辆的牵引方式。明智的瑞典Polestar品牌决定发布悄悄的宣布其新电动车Polestar 2拥有一流的牵引能力,而不是发布任何浮夸的显示。

Polestar 2将配备可选的电动折叠式牵引杆,使EV的牵引额定值为1,500千克(约3,300磅)。特斯拉还在欧洲为其紧凑型Model 3轿车提供了便利,但它只能牵引910千克(2,000磅)的重量。

标签:Polestar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