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不等待特斯拉建造网络卡车

时间:2020-10-07 17:43:10来源:
导读 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推出2021年特斯拉Cybertruck以来已经快一个月了。此后,卡车世界从未如此。赛博卡车受到爱戴或鄙视。鄙视是描述

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推出2021年特斯拉Cybertruck以来已经快一个月了。此后,卡车世界从未如此。赛博卡车受到爱戴或鄙视。“鄙视”是描述许多卡车所有者对这种全电动楔形物体的绝对憎恶的好方法。但与此同时,特斯拉已经收到超过25万笔预订单,没有进行任何试驾。显然,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汽车制造商做了正确的事情。尽管在加州的道路上已经看到了真正的赛博卡车原型,但在全球范围内冒出了更多的假赛博卡车。

自制的假特斯拉网络卡车正变得相当流行。尽管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好,但我们高度怀疑任何人是否愿意一并接受热门约会。但是无论如何,让我们开始吧。以下是一些新亮点的图片和视频。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