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如何将保时捷718Cayman改造成GT4

时间:2020-10-08 17:38:37来源:
导读对于希望给汽车带来令人震惊的视觉升级或引擎音调的保时捷车主来说,TechArt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售后市场调音器之一,为多种车型提供了多种调

对于希望给汽车带来令人震惊的视觉升级或引擎音调的保时捷车主来说,TechArt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售后市场调音器之一,为多种车型提供了多种调校选项。它的最新成果是为保时捷718 Cayman提供的新GT套件,可用于所有非GT 718车型,包括基础Cayman,Cayman S,Cayman T,Cayman GTS和新的Cayman GTS 4.0。

您可能会问为什么不包括旗舰GT4型号,但是如果看一下套件中包含的配件,就可以回答这个问题。GT套件增加了TechArt的Front Spoiler I和GT风格的Rear Wing II,从本质上将718 Cayman转变为GT4外观。因此,如果您喜欢GT4的款式,但又不想忍受僵化或支付$ 100,200的起价,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保时捷71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