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它一直落后于奥迪和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但宝马正在迅速赶上全电动汽车部门

时间:2020-10-08 17:38:37来源:
导读尽管它一直落后于奥迪和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但宝马正在迅速赶上全电动汽车部门。在该公司先前的领导下,它浪费了在宝马i3和现在停产的i8上

尽管它一直落后于奥迪和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但宝马正在迅速赶上全电动汽车部门。在该公司先前的领导下,它浪费了在宝马i3和现在停产的i8上获得的领先地位。但这就是过去的一切,未来就是即将推出的BMW i4。

本月初,宝马确认了其慕尼黑工厂,现在已经准备好开始i4生产,此前该公司已投资2.37亿美元准备装配线。但是,仍然存在一个相当重要的未解决问题:传闻中的高性能i4 M的状态。今天,我们有了答案。

澳大利亚的CarAdvice最近与宝马M老板Markus Flasch进行了交谈,后者不仅确认了该高性能品牌的首款EV,而且还证实它不会超越刚刚发布的M3和M4。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