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电动劳斯莱斯汽车获得复古灵感

时间:2020-10-08 17:38:38来源:
导读十多年来,最畅销的劳斯莱斯Ghost首次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以适应2021年车型年的需求,并提供了更高水平的精致奢华和先进技术。尽管外观和

十多年来,最畅销的劳斯莱斯Ghost首次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以适应2021年车型年的需求,并提供了更高水平的精致奢华和先进技术。尽管外观和内饰都是全新的,但新的Ghost仍采用双涡轮增压6.75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563马力,扭矩为627 lb-ft。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车型以精致,超静音的座舱而闻名,因此,电动化似乎是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因为动力总成几乎是无声的。

本周,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确认,我们可以期待第一批完全劳斯莱斯在本世纪的某个时候到来,现在新的商标申请可能已经揭示了超豪华电动汽车的名称。

标签:劳斯莱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