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里维安展示了首款电动送货车

时间:2020-10-09 10:14:09来源:
导读亚马逊和里维安(Rivian)已将其新的可持续发展事业的首个四轮产品撤下。这款定制的全电动送货车是亚马逊未来几年计划向其车队推出的众多计划

亚马逊和里维安(Rivian)已将其新的可持续发展事业的首个四轮产品撤下。这款定制的全电动送货车是亚马逊未来几年计划向其车队推出的众多计划中的第一个。

正如您对送货车所期望的那样,货车本身是一个准系统并且实用。尽管亚马逊和里维安在面包车的确切规格上保持沉默,但他们表示它将提供150英里的总航程(这将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Rivian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宣布该项目的电池供应商。

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表示:“我们与亚马逊合作开发的车辆不仅是电动的。我们将安全性和功能性放在首位,以创建针对包裹运输进行了优化的车辆。“我们考虑了驾驶员进出厢式货车的方式,工作空间的感觉以及交付包裹的工作流程。”

“当我们着手与Rivian合作创建第一辆定制的电动送货车时,我们知道它需要远远超过其他任何送货车。我们希望驾驶员喜欢使用它,而当顾客看到它在附近行驶时,让他们感到兴奋。拉起他们的家。”亚马逊全球机队和产品总监Ross Rachey说。“我们将Rivian的技术与我们的交付物流知识相结合,结果就是您在这里看到的-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未来。”

一年前宣布,亚马逊计划从Rivian购买总计100,000辆电动送货车。该公司表示,这是亚马逊向可持续能源迈进的更大推动力的一部分。它计划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并在2030年之前利用100%的可再生能源,而今天这一比例为40%

尽管亚马逊在电力初创公司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但这并不是它探索的唯一途径。尽管订单的规模相比之下可能显得苍白,但戴姆勒计划为亚马逊的欧洲业务提供1800辆梅赛德斯·奔驰电动送货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