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奥德赛的车内容量测试

时间:2020-10-09 10:14:07来源:
导读该2021本田奥德赛是一个现代化的小型货车,因此这绝对是巨大的。那显然不是新闻。然而,《奥德赛》仍然凭借其货运能力使我震惊。现在,就像

该2021本田奥德赛是一个现代化的小型货车,因此这绝对是巨大的。那显然不是新闻。然而,《奥德赛》仍然凭借其货运能力使我震惊。

现在,就像我已经测试过行李箱的各种三排跨界车和SUV一样,我只检查了车库中放着的第三排座椅后面能放多少行李。我测试过的体积最大的跨界车,并且实际上是体积最大的三排跨界车之一,现代Palisade,可以容纳我拥有的四个最大旅行箱。很好,但是很抱歉Palisade,您将被压垮。

规格说,在奥德赛凸起的第三排后面有32.8立方英尺。栅栏有18。本田飞行员有16.5。是的,《奥德赛》还有更多。

除了这个空间越来越高之外,它还受益于巨大的储物箱​​,该储物箱需要收起折叠的第三排(此功能起源于第二代奥德赛,并传播到其他小型货车)。

与每次行李测试一样,我使用两个需要在机场托运的中型滚轮行李箱(长26英寸,宽16英寸,深11英寸),两个行李箱几乎只能放在头顶上(24L x 15W) x 10D)和一个更容易安装的较小的滚装车(23L x 15W x 10D)。我还附上了我妻子的花哨的过夜袋,只是为了使东西更整洁(21L x 12W x 12D)。

好吧,这一切都合适。那是给定的,但是无论您如何堆叠行李,剩下的空间仍然让我感到惊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