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凭借Subiefest车队游行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间:2020-10-09 10:14:05来源:
导读2020年10月4日,超过1,700名驾车者在南加州被堵死,但这并不是由于该地区可怕的交通拥堵之一。他们聚在一起,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斯巴鲁汽车

2020年10月4日,超过1,700名驾车者在南加州被堵死,但这并不是由于该地区可怕的交通拥堵之一。他们聚在一起,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斯巴鲁汽车游行。

这场长达两英里的游行被吉尼斯(Guinness)认证为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其中包括斯巴鲁(Subaru)制造的1,751辆汽车。活动的照片显示了从后期的WRX STI到1980年代的GL在内的各种车型。看起来游行队伍没有包括360,这是斯巴鲁在美国销售的第一辆汽车,但我们看到了亮黄色的Baja。

出人意料的是,这并不是斯巴鲁唯一的游行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上获得一席之地:549辆车在2015年俄罗斯莫斯科郊区聚集在一起创造了先前的记录。现在,有1,751个数字令人印象深刻,超过了Mini的1,450辆汽车记录,但是少数汽车制造商组织了更大的游行:2008年,有2,325名保时捷车主参加了德国的一次游行,而巴西的大众汽车俱乐部则为2,728名1995年在同一条道路上使用原始风冷甲壳虫的例子。

斯巴鲁的纪录不仅是因为吹牛的权利和推销饲料而定。游行是每年一次名为Subiefest的聚会的一部分,该聚会聚集了来自北美各地的爱好者。它没有出售2020年奥运会的门票,而是要求参与者向旨在消除饥饿的慈善机构Feeding America捐款。斯巴鲁指出,与会者支付了24.18万餐,其美国分部将捐赠相当于25.82万餐,使总数达到50万。他们将分给加利福尼亚的两家食品银行。

Subiefest也是Subaru首次预览下一代BRZ的地方。预计将在2020年底之前首次亮相,并将于2021年作为2022年型号进入展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