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确认MX30将获得旋转发动机作为增程器

时间:2020-10-09 10:14:04来源:
导读马自达今年早些时候嘲讽MX-30作为增程器的旋转发动机可能的回归,但是现在旋转回归似乎是马自达新跨界车的官方消息。在流向马自达官方YouTu

马自达今年早些时候嘲讽MX-30作为增程器的旋转发动机可能的回归,但是现在旋转回归似乎是马自达新跨界车的官方消息。在流向马自达官方YouTube频道的视频中,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确认马自达将在MX-30中使用旋转引擎。

正如最初被嘲笑一样,马自达计划在其他全电动版本的MX-30上使用旋转式增程器。丸本表示,明年将开始使用一小批原型进行测试。目标是在2022年在日本公路上生产量产版本MX-30,该发动机带有旋转发动机。

不幸的是,马自达对即将面世的旋转式发动机的细节并不超级满意。两年前的新闻简报(马自达正式确认其旋转发动机已经回来),其中包含有关发动机的最详细信息。马自达表示它将紧凑,具有高功率输出并成为一个平稳的操作员。当然,这些都是我们期望从旋转发动机获得的所有东西。发动机的任何编号或规格仍然未知。

马自达目前尚未宣布MX-30以外的旋转范围扩展器的具体计划。可爱而笨拙的MX品牌跨界车现已在日本发售,并推出了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全电动版本的MX-30也已经在欧洲发售了大约一个月。马自达仍没有官方计划向美国公众发布MX-30,即使这样做,也无法保证我们会购买到带有旋转范围扩展器的MX-30。马自达总是可以将转盘放在另一辆车上,但这意味着还要等更长的时间才能在这里看到一辆。

对于旋转式发烧友来说,今天的新闻无疑值得兴奋,但是仍然有许多问题有待解决。

标签:马自达MX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