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战略计划中奔驰将进一步削减成本并剔除模型

时间:2020-10-10 09:24:24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一夜之间宣布,到2025年,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削减其运营成本20%,并削减几款表现不佳的车

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一夜之间宣布,到2025年,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削减其运营成本20%,并削减几款表现不佳的车型。

戴姆勒董事会主席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ällenius)推出新战略时坚称,他正在将梅赛德斯-奔驰的高端市场从与宝马和奥迪的高端品牌争夺转向与本特利和劳斯莱斯竞争的豪华品牌。

尽管他没有宣布将退出梅赛德斯-奔驰阵容中的哪些车型,但据推测,销量较弱的低端车型在进入高端市场时将面临风险。

戴姆勒的研发委员会成员马库斯·谢弗(MarcusSchäfer)承认,手动变速箱已被安装在砧板上,同时“大大减少了平台”和“大大减少了内燃机”。

Källenius还宣布了一系列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电动汽车,包括梅赛德斯·AMG和梅赛德斯·迈巴赫的独立车型,同时它将越野G级车打造成自己的子品牌。

“在将销量成功转化为利润增长方面,我们还没有发挥出全部潜力,”卡尔伦纽斯今天承认。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重新关注并开始实施新战略的原因。我们打算制造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汽车。

“这是关于利用我们作为奢侈品牌的优势来增加经济价值并增强我们产品组合的组合和定位。

“我们将释放我们独特的子品牌-AMG,迈巴赫,G和EQ的全部潜力。我们的策略旨在避免非核心活动将重点放在重要事项上:专用电动汽车和专有汽车软件。”

不过,削减成本可能会削减该公司的更多工作,该公司去年11月从其30万名员工中裁减了10,000个工作岗位,今年6月又裁减了10,000个工作岗位。

戴姆勒(Daimler)明确拒绝了一份周转文件,卡尔内纽斯(Källenius)承诺到2030年将电动汽车占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销量的一半推向电动汽车,同时将内燃机销量削减70%。

标签:奔驰成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