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 570 J201的概念车曝光

时间:2020-10-10 09:24:24来源:
导读 在雷克萨斯LX 570 J201概念已经打破了盖在美国-均值看泥投石严重的越野升级和惊人的410kW增压V8汽油发动机。由雷克萨斯北美运营透露,该

在雷克萨斯LX 570 J201概念已经打破了盖在美国-均值看泥投石严重的越野升级和惊人的410kW增压V8汽油发动机。

由雷克萨斯北美运营透露,该车辆已被设计为在10日反弹竞争横跨加州和内华达州,该延伸Rebelle拉力赛,并显示有大量的生活中留下的老化基于陆地巡洋舰丰田雷克萨斯LX大型SUV 。

与越野专家Expedition Overland共同制造,对雷克萨斯LX 570 J201概念车的升级包括一个提升套件,该提升套件将前部的行驶高度提高了4.8英寸(122mm),后部提高了4.1英寸(104mm)。

雷克萨斯LX 570与灰尘的连接是通过17英寸EVO Corse DakarZero轮辋和33英寸General Grabber X3轮胎进行的。甚至锚固件也已升级,两端都带有StopTech钻孔的盘式制动器和性能垫。

尽管我们认为4.5升涡轮增压柴油V8是雷克萨斯J201等4×4武器的理想发动机,但美国人更喜欢汽油动力,因此,马格努森增压器已被插入5.7升汽油V8中以增加动力和扭矩从270kW / 530Nm到410kW / 745Nm。

发动机通过TJM Airtec呼吸管吸入空气,并且额外的动力已经增加了差速器,以确保可靠的沙漠决胜。

除了用于前端,分动箱和油箱的升级车身底盘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装,以适合绞盘和30英寸(762毫米)灯条。此外,还增强了侧裙板或岩石滑块,而后端则配备了新的保险杠和外摆货物模块,以携带备用轮胎和水储备。

虽然这个令人s目结舌的概念几乎没有机会成为量产车型(或曾经倒下),但它可以作为Toyota LandCruiser Rugged X的前身,该车型有望在2021年新款LandCruiser 300系列到货时。

丰田澳大利亚已表明其对澳大利亚设计的Rugged X车型的兴趣,该车型将为越野量身定制。

下一代雷克萨斯LX计划在2022年打破常规。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丹尼尔·德加斯佩里(Daniel DeGasperi)拒绝评论基于下一代LandCruiser的雷克萨斯LX的任何细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