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已确认将推出新的EQE轿车

时间:2020-10-10 09:24:21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确认将推出新的EQE轿车,EQE SUV和大型EQS SUV,以利用对纯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欧洲的一个会议

梅赛德斯-奔驰已确认将推出新的EQE轿车,EQE SUV和大型EQS SUV,以利用对纯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欧洲的一个会议上向投资者宣布了三种新的EQ车型,并表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E,EQE SUV和旗舰EQS SUV都将基于该公司专用电动汽车架构的最新版本( EVA)将于2021年面世的EQS豪华轿车首次亮相。

目前已经在澳大利亚发售的梅赛德斯·奔驰EQC电动SUV基于EVA的早期版本构建,该版本源自X253 GLC-Class平台,可容纳内燃机。

除了基于EVA 2.0的三款新的电动EQ车型,梅赛德斯还确认了它为中小型车型(称为MMA)创建的新的专用电动车平台。尚未透露哪种车辆将首先从新架构中受益,但奔驰表示,首款基于MMA的车辆将于2025年下线。

作为演讲的一部分,梅赛德斯高管表示,2022年将是EQ系列至关重要的一年,届时将推出EQE轿车和旗舰EQS SUV。

梅赛德斯说,被描述为“未来的商务轿车”的EQE轿车将“仅比EQS小”。同时,EQS SUV被修饰为Tesla Model X的天然竞争对手。

较小的EQE SUV的发布时间尚未披露,但预计将在2023年上市。

除EQ新闻外,梅赛德斯(Mercedes)的老板们证实了谣言,称它将从其标志性的G-Wagen车型中创建一个新的子品牌,以兑现对最新G-Class的空前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