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级方程式埃菲尔大奖赛预览

时间:2020-10-10 09:24:20来源:
导读修订后的2020年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日历上的第11轮将带我们本周末前往传奇的纽伯格林赛道,参加一场特别的埃菲尔大奖赛。这场比赛不会在我

修订后的2020年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日历上的第11轮将带我们本周末前往传奇的纽伯格林赛道,参加一场特别的埃菲尔大奖赛。

这场比赛不会在我们都知道并热爱的埃菲尔山脉漫长而崎bump不平的诺德施莱夫举行。自1984年以来,在'Ring环'举行的F1比赛在与Nordschleife相邻的更小,更安全的大奖赛赛道上进行。最后一次是在2013年,因为传统的德国大奖赛从那以后就专门在Hockenheimring举行。

纽伯格林大奖赛赛道的布局是对汽车和驾驶员的严苛测试,因为它的弯道类型和最高时速接近186 mph。它绵延3.2英里,以其陡峭的路缘和在第7转弯处特别棘手的发夹而著称。发夹处有很大的减速,左前轮胎必须做很多工作以弥补不寻常的情况外倾在这里。

天气是另一个主要问题,尤其是每年的这个时候。预计整个周末都会阴冷多雨,这可能使比赛非常难以预测。结果,轮胎将比平时更重要。倍耐力(Pirelli)已提名其中端化合物C2,C3和C4。

周五天气恶劣,已经取消了第一次练习。

进入周六排位赛和周日比赛,梅赛德斯-AMG的刘易斯·汉密尔顿以205分领先2020年车手锦标赛。梅赛德斯车手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以161分位居第二,红牛车队的马克斯·维斯塔彭(Max Verstappen)以128分排名第三。在车队锦标赛中,梅赛德斯(Mercedes)取得366分,而红牛车队192分和迈凯轮车队106分。

纽伯格林F1比赛的最后一位冠军是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在2013年德国大奖赛中为红牛车队驾驶。

在相关新闻中,梅赛德斯星期四宣布,至少有一名车队成员感染了Covid-19冠状病毒。整个团队都经过了测试,一个成员的测试结果为阳性,而另一个则没有定论。两位成员以及另外四位密切联系的成员将在本周末休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