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宣布将扩大2020 Corvette的生产

时间:2020-10-10 09:24:20来源:
导读 雪佛兰宣布将扩大2020 Corvette的生产,以弥补因Covid-19冠状病毒关闭而搁置的订单。我们会提醒您,已经宣布了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

雪佛兰宣布将扩大2020 Corvette的生产,以弥补因Covid-19冠状病毒关闭而搁置的订单。我们会提醒您,已经宣布了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它进行了一些更新,并且具有添加磁阻尼器作为独立选项的功能,而不是像2020年型号那样通过Z51软件包添加。

奥迪即将推出的Q4 E-Tron再次被发现,而最新的原型车掉落了许多早期测试人员的伪装。这是奥迪最近发布的大众ID.4的版本,预计将首次亮相,具有302马力的双电机动力总成。

马自达终于为生产模型中的旋转发动机的回归设定了时间表。该汽车制造商将在MX-30中安装独特的发动机,它将在紧凑型SUV的电池电动版本中用作增程器。最后一款带有旋转发动机的量产车是马自达RX-8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