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确认了用于电动版MX-30的旋转增程器的生产计划

时间:2020-10-10 09:24:20来源:
导读马自达正在带回旋转发动机,但不是我们所知道的。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确认了用于电动版MX-30的旋转增程器的生产计划。紧凑型跨界SUV于今年在

马自达正在带回旋转发动机,但不是我们所知道的。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确认了用于电动版MX-30的旋转增程器的生产计划。紧凑型跨界SUV于今年在日本上市,还配备了混合动力总成。

马自达表示,带有范围扩展器的MX-30原型机将在2021年问世。尽管尚未宣布在美国的任何版本的MX-30,定于第二年开始销售。

关于旋转范围扩展器的细节尚未公布,尽管马自达过去曾暗示该系统所占用的空间不应超过一双鞋盒。

MX-30的纯电池电动版本具有35.5千瓦时小时的锂离子电池,马自达表示将提供约130英里的续航里程。尚不清楚旋转增程器能将车辆带到多大范围。

马自达已经展示了带有旋转增程器的电动汽车:2013年推出的Mazda 2 RE增程器概念(如下图所示)。其旋转式是单转子,0.33升单元,配备满满的汽油箱可提供额外的111英里射程

马自达努力减少其旋转发动机的排放,这意味着旋转动力跑车不太可能重返市场,除非马自达能够以某种方式开发出符合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的电动版本。

马自达阵容中的每辆汽车到2030年都将实现某种形式的电气化。这是汽车制造商总体目标的一部分,该目标是到2050年将其排放量比2010年的水平减少90%。

标签:马自达MX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