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梅赛德斯EQS SUV和电动G Glass即将上市

时间:2020-10-12 10:28:45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Mercedes)加快了计划,以其新的EQ子品牌推出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确认了全尺寸EQS SUV,以及中型EQE轿车和EQE SUV duo正在生产

梅赛德斯(Mercedes)加快了计划,以其新的EQ子品牌推出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确认了全尺寸EQS SUV,以及中型EQE轿车和EQE SUV duo正在生产中。

这三款新车将基于梅赛德斯的新型大型汽车电动车架构(EVA),该架构将于2021年在EQS轿车上首次亮相。梅赛德斯声称该架构能够容纳100kWh电池,可提供一系列续航能力。一次充电即可达到434英里。

尚未发布有关EQS SUV或这对EQE车型的技术信息,但很可能应该提供一系列较小的电池选项。这将有助于降低总体成本。

该公告是梅赛德斯“增强豪华地位”和“提高产品组合的定位和组合”新战略的一部分。

“我们将释放我们独特的子品牌的全部潜力-AMG,迈巴赫,G和EQ,”奔驰管理委员会主席Ola Kallenius说。“我们的策略旨在避免非核心活动集中在重要事项上:专用电动汽车和专有汽车软件。

梅赛德斯确认,其目标是使迈巴赫子品牌的产量增加一倍,并开发全电动车型,同时还将开发AMG和G-Class系列的电动车型。“此外,AMG,迈巴赫和G将电动,” Kallenius证实。

名为MMA的专为紧凑型和中型车辆设计的新型全电动架构师也正在研发中,并将于2025年问世。梅赛德斯确认,到2030年,传统内燃机的变型数量将减少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