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推出了适用于女性的汽车版本

时间:2020-10-12 10:28:44来源:
导读 英菲尼迪已与加利福尼亚的Calmini Products合作开发了QX80的拉力版。重新设计的SUV是Wander Women车队中的佼佼者,它将在为期10天的Rebel

英菲尼迪已与加利福尼亚的Calmini Products合作开发了QX80的拉力版。重新设计的SUV是Wander Women车队中的佼佼者,它将在为期10天的Rebelle Rally马拉松比赛中邀请汽车记者Nicole Vakilen和Elise Chase参加。

女乘员必须穿越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的沙漠约2,000公里,因此工程师们不得不认真修改豪华的英菲尼迪QX80。SUV的离地间隙增加了76毫米,并安装了增强的悬架组件和发动机舱保护装置。

从外观上看,Infiniti QX80 for Team Wander Women通过其重型金属保险杠,“陆军”脚踏板,高调“泥”轮胎以及不寻常的涂装即可轻松识别。尚未报道对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改装,因此引擎盖下仍保留了405马力和560 Nm扭矩的标准5.6升汽油“吸气”系统。

Rebelle Rally马拉松比赛具有许多功能:只允许女车手参加比赛,您不能在比赛中使用高科技的导航工具-仅可以使用纸质地图和指南针。该路线越过美墨边境附近的沙丘和岩石,比赛持续了10天,即10月8日至17日。

标签:英菲尼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