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缺少零件雪佛兰将停止生产Corvette

时间:2020-10-12 10:28:43来源:
导读由于缺少零部件,雪佛兰被迫中止了新克尔维特的生产。美国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市的跑车工厂将于10月12日停止运营;停机时间将至少持续一周。传

由于缺少零部件,雪佛兰被迫中止了新克尔维特的生产。美国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市的跑车工厂将于10月12日停止运营;停机时间将至少持续一周。传送带停止的原因是由于物流故障导致缺少备件。

雪佛兰发言人证实了备件供应方面的问题,但表示希望鲍灵格林工厂的正常运营将从10月19日恢复。物流中断是由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

对客户而言,生产上的困难将降至最低:通用汽车已经确认,Corvette的装配将延长一周,即2020年跑车的最新版本将在12月下线。

内部人士声称,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产了13039辆“克尔维特”护卫舰,计划在2020款车型年中总共生产20181辆双门。制造商不会超出计划,因为在一个工作日内有超过一百五十份从生产线下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