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照片记录了历史上最强大的迈凯轮

时间:2020-10-12 10:28:43来源:
导读 Instagram帐户spy shots上出现了伪装成迈凯轮新车型概念的间谍照片。根据The Drive门户网站,新产品将成为英国品牌历史上生产效率最高的产

Instagram帐户spy.shots上出现了伪装成迈凯轮新车型概念的间谍照片。根据The Drive门户网站,新产品将成为英国品牌历史上生产效率最高的产品。

回想一下即将面世的超级跑车的第一张照片是在一年前发布的。然后,该模型以McLaren BC-003为名而闻名。值得注意的是,当开发其外观时,这家英国公司的设计师受到了迈凯轮Senna GTR赛道和为同名模拟器创建的虚拟概念Ultimate Vision GranTurismo的启发。

现在已经知道这辆车将以McLaren Saber的名字命名,它将使用Senna超级跑车的部件建造。该模型应该是终极系列的旗舰,该系列专门用于最具活力和稀有性的迈凯轮。

新产品将配备动力单元,该动力单元由塞纳(Senna)生产的800马力4.0升V8发动机和电气上层建筑组成。发电厂的总性能将达到1150 hp。(1280 Nm)。至于新模型的发行量,它将被限制在15个单位,成本将在3.3-440万美元之间。

标签:迈凯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