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W EV Classic Cars展示了一个新的汽车原型

时间:2020-10-12 10:28:42来源:
导读 RBW EV Classic Cars展示了一个新原型,该原型结合了标志性的MGB跑车设计和最先进的电动动力总成。这辆车最多可由引擎盖下的八个锂离子

RBW EV Classic Cars展示了一个新原型,该原型结合了标志性的MGB跑车设计和最先进的电动动力总成。

这辆车最多可由引擎盖下的八个锂离子电池和后部的94 hp电动机供电。这种发动机可在9秒内加速至96 km / h,最高时速为129 km / h。

电动敞篷跑车的标准行驶里程为257公里,配有六个电池。当安装另一个备用电池(即第七个电池)时,该指示器增加到322 km。同时,RBW没有透露使用8个电池的单次充电模型可以行驶多少。给电池充电需要八个小时。

电气概念具有双重横向悬架和新的再生制动系统。制造商还指出,汽车中使用的所有零部件都是全新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