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 Sportback出现在新的谍照中

时间:2020-10-12 10:28:41来源:
导读 原型奥迪Q4 E-Tron Sportback于9月被发现。现在,再次将汽车挡在路上,现在出现了新的车轮。 据推测,工程师决定使用冬季轮胎测试新跑车

原型奥迪Q4 E-Tron Sportback于9月被发现。现在,再次将汽车挡在路上,现在出现了新的车轮。 据推测,工程师决定使用冬季轮胎测试新跑车模型,以了解其如何适应新的天气条件。

与标准的Q4 E-Tron相比,Sportback显然具有更明显的倾斜车顶轮廓线。 该测试单元与奥迪Q4 E-Tron Sportback概念非常相似,其开发人员在7月展示了该概念。该车将具有激进的前保险杠和更残酷的外观,但总的来说,他们决定使线条柔和。

Q4 E-Tron和Q4 E-Tron将保持原始外观,并且在面对大众ID.4方面将与竞争对手有所不同。仅在几周前才向球迷们展示了这款电动十字架,而且它也非常独特。

最新文章